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永遠的習慣

眼睛睁大一点~

看透这复杂世界~

一个人的时候~

真假看的一清二楚~




无论爱与不爱..

下辈子都不会再相见..




成绩出来了..

wasei..曾子恩既然会拿这种成绩!

真的是笑死我了!!

悲剧吖!

无形的压力只有自己才能感受..

想放弃的那一刻问问自己努力了多少..



体重不断往下跌..

我应该是得了厌食症~

哈哈哈..不错不错..

继续努力!!


我们同样的遭遇:)

我们是情人知己♥

朋友能大声说笑..也能谈心流泪..

Lucky I meet you :)


有的人,对你好因为你对他好..

有的人,对你好因为他知道你的好:)


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后语,你却懂我在想什么..




抛开一切..

从新开始..追逐自己的梦想和目标..

有一天你会谢谢伤你的人..

有一天你会恨伤你的人..

那就要看你抱着什么心态去面对..

我执著我的观念,从来没有变..

我也没有后悔我决定的一切..

因为我知道那是值得的..

不在意别人的眼光..

因为我相信自己,我活着也不是为了取悦谁..

未来的路谁都不知道..

抱着每天都是最后一天的心态..

珍惜每一天活着的日子..

看清活在这世界上的意义..

一定会有你要完成的任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永遠的習慣

眼睛睁大一点~

看透这复杂世界~

一个人的时候~

真假看的一清二楚~




无论爱与不爱..

下辈子都不会再相见..




成绩出来了..

wasei..曾子恩既然会拿这种成绩!

真的是笑死我了!!

悲剧吖!

无形的压力只有自己才能感受..

想放弃的那一刻问问自己努力了多少..



体重不断往下跌..

我应该是得了厌食症~

哈哈哈..不错不错..

继续努力!!


我们同样的遭遇:)

我们是情人知己♥

朋友能大声说笑..也能谈心流泪..

Lucky I meet you :)


有的人,对你好因为你对他好..

有的人,对你好因为他知道你的好:)


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后语,你却懂我在想什么..




抛开一切..

从新开始..追逐自己的梦想和目标..

有一天你会谢谢伤你的人..

有一天你会恨伤你的人..

那就要看你抱着什么心态去面对..

我执著我的观念,从来没有变..

我也没有后悔我决定的一切..

因为我知道那是值得的..

不在意别人的眼光..

因为我相信自己,我活着也不是为了取悦谁..

未来的路谁都不知道..

抱着每天都是最后一天的心态..

珍惜每一天活着的日子..

看清活在这世界上的意义..

一定会有你要完成的任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