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脾气

我的脾气真的是越来越坏..

怎么控制也控制不了。

动不动就...哎!

无奈。


时间真的是不够用。

一天怎么不是48小时~

addmath不会做~

我的头要爆炸了!

我很蠢!



如果什么都能不要~

那该有多好~



习惯,责任?

说不透。


累。



现在才发现最爱我的男人是---曾国益

我想应该很多人都很羡慕我有一个这么好的爸爸。

到衣服店,帮我选衣服,

帮我决定,等我试衣。

喜欢就买给我。

要求的东西,他都会做到。

他是我最爱的男人






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。

说了很多心事很开心。

呵呵,我离家出走应该是没地方去==

哈哈哈。

过去了。

谢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脾气

我的脾气真的是越来越坏..

怎么控制也控制不了。

动不动就...哎!

无奈。


时间真的是不够用。

一天怎么不是48小时~

addmath不会做~

我的头要爆炸了!

我很蠢!



如果什么都能不要~

那该有多好~



习惯,责任?

说不透。


累。



现在才发现最爱我的男人是---曾国益

我想应该很多人都很羡慕我有一个这么好的爸爸。

到衣服店,帮我选衣服,

帮我决定,等我试衣。

喜欢就买给我。

要求的东西,他都会做到。

他是我最爱的男人






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。

说了很多心事很开心。

呵呵,我离家出走应该是没地方去==

哈哈哈。

过去了。

谢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